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750字

成长_7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夜间。寒风。我坐在墙角,静静的,流下泪。

  几辆忽闪而过的汽车,耀出闪亮的光,不浮华的光,掩盖了我的泪,掩盖了我的悲伤。

  我知道,再也没有人蹲在我的身旁,说声:痕,你为什么哭。

  我叫痕诺,一个爱夜里做梦,边做边哭的孩子,却又是个孤傲的孩子。我喜欢在阴暗下看着自己长长的影子,自豪的笑。薇,我的同桌。一个和我一样,有棱角的孩子,一个叛逆的孩子。我常常在太阳下流泪,她总会坐在我旁边,笑着说:痕,你为什么哭。

  我们曾经,很要好,如此要好。我们会一起逃课去看电影,再一起谈论那些绝望的文字,歌曲。我曾经,傻傻地问她: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吧。她先是笑笑,然后回答:恩。

  我哭了,没在她面前面前哭。这泪,不是感动,也不是伤心,却又那么咸。

  后来,我们发生了矛盾,具体,我早以记不得了,只记得那晚,她托人跟我说,我们有两条路,绝交和和好,我没回答。最终我们还是和好了,我白痴地认为,友谊其实是那么甜美。再后来,我们又吵了,就这么吵,她很残忍,每次想和她说话,她总是轻蔑地吵我撇一眼,然后说:别烦。

  她变了,变成好孩子了。哈哈,好孩子。那种配合老师,做什么事毕恭毕敬的好孩子了。她也有了好多朋友,好多,和她一样的好孩子。我哭了。绝望地哭了。

  快毕业了,我们一直没有说话,也一直没有互相理谁,我第一次感到我曾经是那么傻。

  我蜕变了,我将那些绝望的东西用无数把锁,锁在脑海最深处,我把那些书,磁带都卖给了废品场,收废品的大叔,大叔笑着说,现在孩子啊……我一直在路口徘徊,因为我喜欢这种感觉。

  失去了薇,我的生活似乎又恢复了平静,在也没有那种乱糟糟的感觉,再也没有跌宕起伏的心情。

  我知道,我们的历程,永远,是那么幼稚,面对未知的初中,我们还会遇到更多的事。

  所有的叛逆,都是我们成长的方式。

  即使,当我再哭的时候,当我再次孤独的时候,没人会说:痕,你为什么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