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六月_650字

六月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望着这熟悉又陌生的学校,心里想着,我就要走到另一个学校,也许这向征着我长大了,不是那个需要带着红领巾的小朋友了,走到了象征着我已经是少年的中学了。

  在这六年里我经历了很多很多,挫折,幸运,开心,郁闷……现在毕业了,对于我这个不爱哭的女孩子,什么也伤不了我的心的女孩子,想到毕业,想到要离开曾经和我闹过,打过的同学们,心里是酸?是甜?是苦?还是辣?我自己也分不清。

  记得领毕业证那天,朋友对我说,毕业了,我过N年一定开着宝马来见你。我笑了,很开心的笑了:“很开心你过了N年还记得我!”她说:“我们经历过那么多,记忆装了满满一车,我忘谁也忘不了你啊。”我还想说什么,但,什么都没说出来,只是淡淡得笑了一下。并不是我和同学感情不好,而是应为我想为同学留下我的笑,让她记得一个开朗的我,真实的我……大家都在埋头写同学录,教室静得出奇,大家都感到很闷。我一直是个很坚强的女孩,疼过,痛过,却从来不哭,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里这时却又一种晶莹的液体在闪动,最后,眼眶再也装不下它,一滴一滴的滚落了,那是泪,从来不在我脸上出现的泪,我知道,我再也不能和同学们在这熟悉的校园里打闹、追逐,再也不能,永远不能,想着想着,泪打湿了我的桌子。同学发现了,说:“蓓,没事的,在初中,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对吗?”我擦干泪,勉强挤出一个笑,我第一次笑地这么难看,这么不自在,这么机械化。

  说好的,毕业了,我们不哭,可为什么,六月的“雨”却潸然而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