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地震_750字

地震_7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5月12日,是一个令中国人刻骨铭心的日子。因为这天下午2时28分,发生了有史以来第一次震级达8.0级的大地震。地震发生时,有的人在午睡,有的人在工作,有的人在学习……然而,这一切美好的情景在一瞬间化为乌有,那一幢幢高大的楼房转眼之间化成了一堆堆的废墟,往日的山清水秀顷刻之间烟消云散,许多不幸的人被埋在残垣断壁之下。

  消息刚一传出,救援官兵首先奔赴前线,无法到达现场,他们心急如焚,徒步前进;白衣天使也来了,他们奋不顾身救治伤员;记者也来了,志愿者也来了,温总理来了,联合国秘书长也来了……地动天不塌,大灾有大爱!

  四川灾情,牵动着全中国亿万人民的心。一个幼儿园里的小女孩,当她被救出来的时候,他坚强地说:“叔叔,我不痛,我也不怕,我没事,你们赶紧去救别人吧!还有好多人在里面呢!”救援人员看到她的腰部以下血肉模糊时,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这个小女孩却唱起了甜甜的儿歌,那声音超过了雷电声。雨停了,小姑娘的歌声也停了,她说:“叔叔,别担心我了,我没事,你看我唱起歌来便忘记了痛苦。你们可千万也别退缩,还有成千上万的人等着你们去救呢。”这一催人泪下、感天动的画面永远定格在历史的瞬间,不需要任何华丽的语言,人们义无反顾、心甘情愿地付出,因为这个世间只有爱。

  我坚信有爱就有希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明星们来了,不辞劳苦地义演,富翁们来了,捐出了一笔不少的财富,乞讨老人来了,他倾出了自己的全部……金钱有价,真情无价,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心心相印,一起向前走!我虽然只是一名小学生,但我可以不吃冰淇淋、我可以把作业本的反面再用一遍,我要把节省下来的钱捐给灾区,奉献自己的爱心。

  灾区的人们,不要恐惧,不要放弃,相信自己,有爱就有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