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父母_800字

感恩父母_8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朋友的嘘寒问暖会让我们感动。也许,陌生人的迷途指路让我们感激。也许,师长的关切之爱会让我们感敬。可是,对于父母给的爱,我们却似乎从未感动过、感激过、感谢过。养育之恩,何以回报?

  当每一天妈妈把热腾腾的早餐,准时送到我们面前的时候,也许我们不曾为此感动过……

  当每一次爸爸把学费交到学校,让我们能够无忧无虑的在学校学习,也许我们觉得那是应该的……

  当我们与同伴们嬉戏欢笑的时候,我们的父母也许正在心急地下班赶回家、淘米、洗菜、煮饭……

  当我们甜美的进入梦香的时候,也许我们的父母还在洗衣、扫地、擦碗……

  然而,这些看似平常的家务,平凡的事,我们有谁真正体会过这种平凡背后的辛劳?

  每一天,我们都享受着来自父母的无微不至的关爱。起床时准备好的早点,放学后精心搭配的晚餐,睡觉前温暖的被窝。父母们竭尽所能,为我们提供最舒适的生活,最优越的学习环境!我们每一天都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一切,我们不但没有对父母表示感谢,甚至还嫌他们管的太紧,太罗嗦,甚至有摆脱父母管束的想法。

  我们有没有想过,终有一天,父母将会老去。有一天,你发现父母开始用假牙吃饭,辛苦而不知味的咽食着,再也嚼不动硬一点的食物,但为了配合你的口味,吃力的吃着着硬硬的牛肉;有一天,你发现过马路不再是妈妈牵着你,而是妈妈需要你牵扶着走路;有一天,你发现不再是你等父母回家,而是父母等你回家……

  等到这一个个“有一天”真实的呈现在你眼前时,看着父母为我们辛劳一生而苍老的身体,我们是否会感到无比的心痛和悔憾?

  父母,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为我们做着许多许多的事情,如果说这些事情是应该的,那么我们对于父母的回报也是应该的。我们可以去感谢任何帮助过我们,关心着我们的人,但如果我们连最关爱我们父母都不去感谢,那我们还说什么感谢他人,还有什么资格去接受别人的感谢?

  开始,感觉父母之恩,回报父母之恩

  开始,感动父母之情,回报父母之情

  感恩父母,从现在开始,就从此刻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