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抢橡皮

抢橡皮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下午的第三节课上,老师笑眯眯的说:“我们来做一个游戏——抢橡皮!”同学们一个个都高兴极了!我也很兴奋,因为我们很久没玩游戏了!老师示意让我们安静下来,宣布游戏规则:“先把一块橡皮放在两个人桌子的中间,然后老师喊‘一二三——抢!’同学们就开始抢橡皮,犯了规的同桌可是要被赢的同学在你的手背上轻轻的打一下哦!”

  老师又说:“游戏开始了!”我们紧张了起来,像一只兔子在心里怦怦直跳。老师开始喊:“一、二、三——”老师还没喊完,就有许多同学开始抢橡皮了,我和我的同桌也不例外,我们互相打了一下手背。老师有对我们说:“第一次不算,咱们再来一次。”教师里骤然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睁大了眼睛,竖起了耳朵,等待老师宣布开始。老师喊了:“一、二、三——抢!”老师这一次是说完了,但还是有一大部分同学没等老师说完,就开始抢橡皮了。这一次我可没犯规,但我的同桌犯了规,我高兴极了,就在他的手背上打了一下。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老师又让我们玩了一次,并告诉我们:“第三局定胜负,谁赢了谁就能得到一张电影票。”那时我的心里像有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呼吸也比平时快多了,手心也不停地冒着冷汗,额头也渗出了一滴一滴汗水,害怕自己输了,得不到电影票。

  我瞟了一眼我的同桌,只见他嬉皮笑脸的,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我想:这回我赢定了。

  老师又开始喊了:“一、二、三——抢!”我赶紧抓住橡皮。“啊!我赢了!我赢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兴奋极了!

  啊!抢橡皮的游戏真有趣,我希望以后多玩一些这种游戏。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