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成绩单

成绩单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学校发下来了我们的成绩单……

  我最讨厌成绩单,因为万一我考的不好,会被爸爸和妈妈骂,甚至会被打,而且是男女混合双打!

  成绩单一发下来,我就祈祷——老天爷和上帝,保佑我的成绩好点!!阿门!

  但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的成绩一塌糊涂!!我的总分只有E,这如晴天霹雳!(虽然今天在下雨)我的脑子一篇空白……我只想着3个字——我完了!

  回到家,我便开始做作业,爸爸到家后,我给了他我的成绩单,他的脸,马上从晴天转到阴天!!!他板着脸问我:“你怎么才考了E啊?”“特别是数学,给你找了那么多家教都考成这样!!”

  同时,我在想:你们大人给我们找那么多家教,不嫌多啊!我们长大的路,你们都给我们定好了,逼我们做我们不想做的是,让我们失去了自我!

  其实我们考不好,不是因为没复习,而是没时间复习,我们有一大堆家教布置的作业,这些作业实在太多了……

  我希望以后家教尽量少来点,我们好有多点时间来看学校的东西!!!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7年纪 王博华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