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冷笑话

我爱冷笑话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哎呀!真无聊。”周末,我一个人坐在家里,“诶,有了,要不去问问妈妈今天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个词“冷笑话”是什么意思吧!

  说着我就来到了妈妈的房间,诶呀,妈妈在房间里玩电脑呢!

  “妈妈,冷笑话是什么意思啊。”

  “嗯……我想起来了,冷笑话通常没有讽刺意味,只是一些比较无厘头,晦涩的笑话。”

  “我原来是这样啊,那,妈妈你能不能给我讲几个冷笑话呢?”

  “当然可以了,想当年你老妈我讲冷笑话可是一套一套的哦!”

  “一位记者要去南极访问100只企鹅。他就问第一只企鹅他平时的兴趣是什么。第一只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记者疑惑的问说什么是打豆豆啊?那只企鹅没说什么就走了。那位记者想:好吧,不讲就不讲。他又访问第二只企鹅它平时的兴趣是什么。第二只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怎麽又是打豆豆?记者在心里嘀咕着。接二连三的从访问第一只企鹅到第99只企鹅它们平时的兴趣都是“吃饭、睡觉、打豆豆”。直到第100只企鹅。记者问他说你平时的兴趣是什么?第100只企鹅:吃饭、睡觉。记者觉得很奇怪,便问它:“你怎么不打豆豆呢?”第100只企鹅:‘因为我就是豆豆啊。’”

  “哈哈,太好笑了,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哈哈~”

  后来我也学会讲冷笑话了,有一天,我对奶奶说:“奶奶,我得你讲几个冷笑话好不?”

  “好啊!”奶奶答应了。

  “一个鸡蛋去茶馆喝茶,结果它变成了茶叶蛋;有一个鸡蛋跑去松花江游泳,结果它变成了松花蛋;有一个鸡蛋跑到了山东,结果变成了鲁(卤)蛋;有一个鸡蛋无家可归,结果它变成了野鸡蛋;有一个鸡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交,倒在地上,结果变成了导弹;有一个鸡蛋跑到人家院子里去了,结果变成了原子弹;有一个鸡蛋跑到青藏高原,结果变成了氢弹;有一个鸡蛋生病了,结果变成了坏蛋;有一个鸡蛋嫁人了,结果变成了混蛋;有一个鸡蛋跑到河里游泳,结果变成了核弹;有一个鸡蛋跑到花丛中去了,结果变成了花旦;有一个鸡蛋骑着一匹马,拿着一把刀,原来他是刀马旦;有一个鸡蛋是母的,长的很丑,结果就变成了恐龙蛋;有一个鸡蛋是公的,他老婆在外面和别的鸡蛋通奸,结果他变成了王八蛋……”

  “哈哈太好笑了。”

  我爱冷笑话,因为它能让人快乐。

  深圳市南油小学六年级 龚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