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晚饭后

晚饭后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晚饭后,妈妈还像往常那样走进厨房去洗碗。奶奶仍旧去散步,爸爸又坐在电脑前,开始“加班”,我翻开课本做起了作文。

  我做完了作业,悄悄地来到客厅看起电视来,我把音量调到最低,生怕妈妈听加,妈妈干完活一进屋,立刻沉下脸问道:“英语单词背了吗?你本来就近视,还一天到晚老看电视。”我嘟哝着:“……又开始找别扭了,就是不让我看电视呗!”坐在电脑旁的爸爸可不和妈妈一样,他说:“人才又不是逼出来的,要给孩子自由才行。”爸爸是一位温和的人,他很健谈,额头上的皱纹有着丰富的表情,笑起来很和蔼。他说话慢,咬子清晰,好像总是在思考问题。有爸爸给我撑腰,我也不怕了,冲妈妈做鬼脸,又打开了电视看起来。妈妈看着爸爸一本正经的样子也无可奈何,就去洗衣服了。

  看完电影,爸爸给我使了个眼色,我立刻明白了,关掉电视机,会带屋里背单词来。妈妈洗完衣服,看见我在背英语单词,很高兴就坐在我身边,为我缝起扯坏的袖口……

  我喜欢我的家庭,因为在这个家庭里我得到温暖,得到了欢乐。

  五莲一中学校 崔越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