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怀念

怀念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独自去了易初莲花,跑到零食部,买自己喜欢的零食。突然间我看到了大白兔糖,瞬间我的眼湿了——我的太奶奶最喜欢吃这种糖了。可惜她已经过世了!!突然间,我发现我对太奶奶的思念一下子就涌上来了。记得以前,父母在上海打工赚钱,我在老家和太奶奶生活。那是我最快乐的生活。每天太奶奶都出去逛一圈,回来时都给我带牛奶喝。我答应她等我长大了也买白兔糖给她吃!!她总是笑得合不拢嘴!可是好景不长,父母在上海立足了,准备把我接到上海去读书。我当时也很兴奋,也想了解外面的大千世界。

  可是我从来没有注意到太奶奶,虽然她嘴上说志颖要到上海过好日子了,但是她时不时地对着东西发呆。到了我走的那天,太奶奶拎着一大袋我爱吃的零食让我带上,虽然妈妈推迟着,但最后还是收下了。当车开动时,我回头看了看太奶奶人在那站着,在风中她的身影更显出她的瘦弱,身影一点点的缩小了……

  到了上海,太奶奶经常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别淘气之类的话。但我却不知这些话隐含着多少太奶奶对我的爱!!每年过年时,太奶奶都会把叔叔阿姨送给她的补品给我吃,当时的我不懂什么叫爱,只知道太奶奶很疼我!

  记得那是个昏暗的下午,妈妈突然来到学校和上课老师说了几句话就把我接走了,当时我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母亲好像很赶时间,没时间和我解释。到了长途车上,母亲才说太奶奶患了癌症,快不行了,想见见她的孙子!!突然,我不争气的眼泪往下掉。我这时才知道亲情的可贵。我心里想:太奶奶,坚持住,你还没吃到我买给你的白兔糖呢!!可是,当我回到老家后,太奶奶已经永远的离开了!

  我仿佛如梦初醒,看着糖说:“太奶奶,您老人家一路走好,你孙子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复兴实验中学复兴实验中学 周志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