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让环境更美好

让环境更美好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晚上,大地和墙聊天,墙道:“你看人们把我弄的多脏啊,什么都往我身上画,我多可怜啊!哪像你们,成上奔驰、白云在天空飘荡,多好啊!谁能救我啊?”

  大地长叹一声:“这算什么?你看我,人们每天踩在我身上,把我踏的脏兮兮的,我什么也没说。你身上那点脏东西,擦一擦就干净了。可是我呢?从没有人清理我身上的脏东西!”

  水说:“没清理过你?下完雪后,人们拿着工具雪扫干净,还说没清理你?”

  大地说:“哎,你知道什么啊?他们是为了自己的方便,为了道路畅通无阻,才会清理我。

  水说:“你们一个个都没有我可怜,工厂所有的废水都往我身上排,弄的我脏兮兮的!一块儿白、一块儿黑、一块儿绿、一块儿蓝、一块儿红、一块儿粉……你们说我可怎么办啊?”

  天空说道:“你们别说了,哪象我,天天在地球上边吸着脏脏的灰尘,我的小女儿白云经常哭鼻子,遇到沙尘天气泪水都变成黑色的呢!

  这时候地球说:“你们快点到天空中飞一会,我好歇一歇。”

  这时风婆婆来了,她说:“大家都别吵了,我们不都是为了人类吗!”

  白云说:“我也不想啊!我也是被呛得无奈啊。”

  风婆婆说了:“哪我们不如自己行动了。”

  大家一至赞同。于是,他们就开使动起手来。

  第二天,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梨树县霍家店学校 张东旭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