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新学期的打算

新学期的打算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了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我需要有一个全新的打算,学习成绩才能更好、更出色。

  先说说学习吧。

  在语文方面,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加课外阅读量,学习好的写作方法以及好的词组、句子,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在数学方面,我要做到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熟练掌握课本知识。另外还要做与课本知识有关的灵活题目,有难度的题目等等,奥数也应当学习。英语要多读多听多写,在课堂上要又做笔记的好习惯,以便课后复习。

  要想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认真学习,在体育方面锻炼好体质。

  还有,在学校也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班集体、遵守纪律、不乱吃零食……这些大家都应该做到。

  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挡的动力!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要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动力,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总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田,哪有所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要珍惜宝贵的时光。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成为一个既优秀、又懂礼貌的好学生。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