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提问

我爱提问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悄悄踩住时间的尾巴,我站在高峰仰望对面山峰上的白云,突然生出一个特别奇怪的问题:“如果我能跳到云上面去,那天上的白云是不是甜的呢?”呵呵,我把我的问题告诉了我的好朋友,只见他们一脸惊鄂,随即匆匆离我而去,只留我一人在原地发呆!

  呵呵,不能怪他们的无情,其实从小到大,我的问题就很多,所以大家给我取了个绰号叫“十万个为什么”,不论什么东西,我都要问个不停,而且是打破砂锅问到底!所以看到我提问,他们是脚底抹油——开溜。

  我喜欢提问,就像喜欢上学一样,上学,提问,吃饭,睡觉,是我的童年四步曲!

  其实我觉得提问无非就是把自己不知道可又想知道的提出来而已,而回答也没什么难的啊,虽然我也答不出,但总有人能解答出来啊!

  渐渐长大,知识渐渐增多,个子渐渐长高,但问题还是只增无减,呵呵,只不过,问题的内容变了而已!

  南江县教师进修校初一 李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