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阳光笑容

阳光笑容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阳光照射在每一寸土地,给大地带来了色彩。那是一片绿荧荧的世界,树上结着丰盛的果实。花儿用它那独特的笑容迎接着又一个春天。这一切都是那么勃勃生机,在我们笑着,乐着,的时候是否会想过有一天没有了这些该怎么办?失去了阳光的,看不见美丽的世界。只剩下黑夜笼罩着。

  清明前夕,母亲带着我回到老家贵州。因为我长途飞机所以感到很疲倦,母亲便拉着我去按摩,放下行李休息了一会。我们便来到了家按摩店,而这家按摩店很独特。是盲人按摩店,刚进去我感觉很不是滋味。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看到他们总想着赶紧跑出这个鬼地方吧。心里很不是滋味暗地责怪母亲带我来这种地方,可母亲却笑着说,赶紧把皮衣脱了趟着吧。没过多久按摩师就来了,很明显是一个盲人……看着他搬着凳子走过来,心里顿时软了很不是滋味。赶紧过去帮他扶了一把,他却笑着拒绝了我,让我很难理解。

  在整个按摩的过程中,他一边按摩,一边快乐的和我聊着。聊他的过去,聊他的现在,聊他的未来。我试着问他是否后悔失去阳光,他用他那独特的笑容否定了我。而我却用痴呆的表情看着他,我试问我自己如果我失去了阳光。我会像他一样活的快乐吗?我敢肯定那时我从天堂掉进了地狱,无庸质疑我会发脾气,我会自爆自弃甚至会更过一点。他笑着对我说,曾经那些回忆可以保存到心里。用心去感受阳光,因此他从没觉得他没有阳光。虽然有时他会因为没有阳光而难过但他知道他没有选择他只有好好生活,但他每一天都是笑着的,因为他很快乐。

  那些快乐是我们这些有着阳光却不懂珍惜的人没有的快乐,那些快乐是真正的快乐。那些快乐是坚强的,那些快乐是没有阳光的笑容。

  西安市爱知中学初一 张艳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