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懂你,妈妈!

我懂你,妈妈!

2009-11-11 来源:本站原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厌烦妈妈的话,总认为她很唠叨。

  小时候,我非常听妈妈的话,妈妈叫我起床,我就起床了,妈妈叫我写作业,我就写作业了,妈妈叫我吃饭,我就吃饭了……可是现在。“璇璇起床了,快迟到了。”我便假装没有听见,又睡着了。过了一会,妈妈又开始叫我,当我一看表时,已经6点半了,我赶紧起床刷完牙,洗完脸,磨磨蹭蹭,到6点50了,我一想,完了,肯定迟到,便开始埋怨妈妈,“都怪你不叫,现在害我快迟到了。”妈妈,我懂,您也不希望我迟到,您也时时刻刻关心我的学习,可我总把你的好心,当成驴肝肺,妈妈,其实我懂你。

  每当您像小时候一样来看我作业时,我总是把您推出我的房间,对您说:“哎呀,你不用再看了,绝对全对。”事实上并不是这么回事,每次作业都有几道错题。妈妈走时还说:“记得把字写好。”我就会说:“知道了,我写的非常好。”实际上写的非常糟。妈妈,我懂,您希望我好好学习,将来能有个好工作,希望我过的幸福,这些其实我都知道,我会好好学的,妈妈其实我懂你。

  每当我想起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而我却总厌烦您的唠叨时,我的心总是有一种微微酸痛的感觉,妈妈我会好好学习的,长大后我也会像您关心我那样关心您,孝敬您的!

  阆中市实验小学六年级 王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