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师之重_700字

师之重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三字经道:“教不严,师之惰。”这话真的很真确,通过我们班三年的惨痛经验,我得出了如此一个教训。

  三年的初中地理,我们班换了两位老师,第一位老师教学水平不怎么样,整蛊学生的花样儿倒挺多,那么些富家子弟,钱儿多了,找不到地儿花,买个手机到学校显摆,那老师眼睛倒挺尖,就没收了,也没说几时还,就这样,每每上地理课,草草了事,要不就直接大摇大摆地拽进来,一屁股粘到凳子上,然后用高分贝频率一声河东狮吼:今天的课简单,自己看!说完,就埋头鼓捣那缴来的手机,于是乎,我们班的地理可想而知了!

  那老师不仅教学这样,就连学校布置的任务也不认真,记得上次选举学生会成员,他也挺老实,也照章办事,就是这结果不近人情,人员分配颠三倒四,人浮于事,这不,学生会只是徒有其名!

  这第一位老师教了一学期,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去教政治了(继续误人子弟).于是,来了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教整个年级,也算是苦了他了,一年级欠下的债,还得慢慢补起来,这个老师知识还算过硬,还是业余唱手.只是脾气急燥,很容易着急.而且还是个老顽童.那次地理考试印错了题号,他便来给我们纠正.由于他太过于追求语言的准确和完美,还闹了个笑话,说话罗里罗嗦,像是讲绕口令.弄的同学们晕头转向.后来他还在辩解:我的表达是最清楚明白的,是你们的理解有问题.于是,他的经典名言便在我们中间传开了,每遇到表达能力有问题的人.我们便打趣地学着他的样子,一字一顿地说:同学,你的语文水平有待提高!呵呵,这个固执的老师!

  只不过说实话,他的教学是让我的地理成绩提高了不少,有时,我在想,如果他能早些教我们,我们的成绩也应该还要进一层吧!

  对于老师,我也只想说这么些.不管怎样,能做我老师的人,我都应该记住,这就是缘分.不管是对是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