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画笔_600字

画笔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心跳乱了节奏,思绪纷飞,猛的翅膀在努力坚持。

  ――题记

  下雨时,天空应该是灰色的吧?i don’t know。可我总希望它是五彩的,而不是那麽单调,阴沉(因为雨水如泪水般),这也许只有画笔才能够办到,这也许只是想学绘画的我对色彩的敏感。

  每当过节时,我唯一的兴趣就是听礼花声,然后在脑海里呈现出礼花绽放的样子。我真的好想亲眼看到它而不是只通过想象。有些伤感,不过不会痛,因为心已阻塞。我很坚强,真的。有时纵向放纵得哭一场,可最后还是让眼泪委屈一下悄悄走出。

  心里的雨一直下,哪里有阳光?全部的生活像是心情的调控器,老师,同学,也只是上面的几个按钮而已。每天都重复的走着同样的路线,也只有因为想法不同,才会感觉到自己生命的存在。我盼望着奇迹出现,手拿魔杖的波特轻轻一点,一切ok。我如同迷失方向的小鸟,雨水无情的拍打在嫩弱的翅膀上,但仍要咬紧牙关,不放弃。因为心里的愿望还未实现,这是我前进的动力,只有这样才能尽快为心里漂泊不定的小船找到温暖美好的港案。

  梦里的我“笑傲江湖”。她,健康快乐,很细腻,因为在一点一滴收藏着自己遗失的美好。每当上课都会精神百倍。笑成了她的标志。班上的她有很好的人缘,人人喜爱,前途充满光明,忧郁已久的眼睛正迸发着兴奋……梦醒了,我告诉自己不要悲伤,不要焦急,画笔是五彩的,是挂在雨后的天空上的!

  一座座山岭,一条条河

  任你翻过,跨过

  你失去得只有些汗水和磨破了的鞋

  而你收获的却很多,一路风景,无限感慨

  或是梦的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