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深圳人_450字

深圳人_4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六十年几年前的今天,日本曾用250种令人们无法想象的残忍手法迫害中国人。

  这个历史故事给了我们深刻的教训,就是因为中国以前被多个国家欺负,才使得现在中国的科技发展大约推迟了半个世纪,既然历史是无法改变的,就用我们那智慧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创造未来,但由于中国经济条件不足,使得清华毕业的50%研究生走出国门,由此造成了严重的人才流失。所以,我们一定要有一颗爱国之心来扞卫我们这可爱的家园。

  虽然现在还由时过早,但在现在也可为未来铺一条星光大道。让未来成为更辉煌,更灿烂的明天。所以我们现在只能饱读诗书,为我们的大脑充足够的电,才可能放眼未来。在成功的背后是艰苦的,但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的。只要我们天天学习、学得努力、学得认真、没有什么办不到的。

  但成才后也得有爱国心,不要抛弃我们这个曾养育过自己的一片之地,而去为别国人效尤马之力,只要大家有决心,我相信中国肯定能成为一个科技发达,素质优良的国家。一定会令世人刮目相看,到时中国就是世界第一的代名词。人们一说:“你知道中国吗?”那么世界各地的人都用一句同样回答:“知道,世界第一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