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在唱歌_800字

天使在唱歌_8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蒲公英,在漂浮着棉花糖般的云朵下,轻轻地摇嘎着。微风,在静静的吹拂,窗,是开着的。窗外的景色,是海蓝的天空,棉花糖般的云朵,微微起伏的山坡和碧绿碧绿的草地。

  整个世界都是蓝绿色的。天空中一丝一丝的云,好似薄薄的轻纱;阳光透过较厚的云朵射下来,使得云朵一面白的发亮,一面灰的发暗。一棵大树,宽大而挺立地生长在这草原上,树叶宽大细腻,叶脉清晰可见,阳光拉长了它高大的影子。在树下,有一位美丽化身——乌黑的瀑布似的长发,直垂腰际,纤细白暂的双臂,美丽绝伦的脸庞,灵灵星闪的慧眼,尤其是那双洁白的翅膀,她是,天使。

  整个世界都在听她吟唱。高高低低不同的音符,从她口中而出。那乘着翅膀飞翔的音符。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青青的小草,一棵比一棵茂盛。草叶儿上沾着些露珠。阳光照射着,晶莹透亮。草儿也听见了天使了天使的歌声,花儿听见了天使的歌声。慢慢地,慢慢地,长出了蓝色的花儿,一瓣比一瓣舒柔,有蜜蜂、蝴蝶在花上嬉戏。忽然,天使张开双臂,飞翔,飞翔,飞到了一个还起着雾的宁静之处。这里的草似海洋,轻轻地摇嘎。草叶中夹杂着些小白花儿,一座披着梦幻般白纱的青山静默着,几棵高高的树立在宁静之中。天使唱出了歌声,继续飞翔。

  她努力地张开双翼,越飞越远,只听见翅膀拍打的声音。这是向日葵花田!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色花瓣,被风吹拂着。每一个向日葵,都精神充沛的挺立在田中,橙黄色的花蕊,金黄色的花瓣,再加上碧绿宽厚的叶子——一片橙色的海洋。忽然,下雪了。那一片片银白色的雪花,落在地上,覆盖住了“橙色的海洋”,成了冰雪世界。天使飞到一朵小花前,轻轻一拨,又做梦似的来到了熏衣草田。一股香气扑鼻而来,仿佛这味道一辈子也闻不完。天使最喜欢紫色了。这时,她唱出了欢乐的乐曲。仿佛那淡淡的,静静的紫色跳跃起来了。模糊了,视线变得模糊了。又回到了原野上,草原一座蓝色的房子,天使坐在窗口休息,但她仍不停地唱着,轻抚那白纱窗帘,便进入了梦乡……

  这时,草原上兔子出来了,毛茸茸的,棕色的毛,大大的耳朵垂下地面,一双水灵灵的红眼睛左转转,右转转,似乎在说:“听,天使在唱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