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恋秋_400字

恋秋_4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透过干枯交错的树枝,静静地洒在我的脸上,暖暖的;

  微风,拂动着萧条的落叶,吹荡着我的裙摆,瑟瑟的。

  火红的枫叶,宛如到了生命的沸点一般翩然飞舞,用她最美的舞姿向天地宣泄着,倾诉着

  ——秋天来了。

  几抹淡淡的微云,浸染着夕阳的余晖,轻轻地飘在天际,好比流星划过天际时那一瞬间,只是,变成了永恒。

  有人说,秋天是个落寞的季节。

  搁浅的湖水轻轻拍打着初秋的凉意,漫山的枫林烧透了天空,映着一轮火红的落日,如痴如醉。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天,喜新厌旧,会为了一抹新绿丢弃严冬的雪;它不像夏天,热情似火,却又像烤炉般炙烤着人们的心;它不像冬天,冷酷无情,像雄狮般朝人们怒吼,无尽无休。

  秋天有沁人心脾的微风,有金色月桂的幽香,有翩然飞舞的落叶,还有天地所蕴含的成熟、美。

  ……

  当秋风停在了我的发梢,在红红的夕阳肩上,我注视着树叶清晰的脉络,它翩然的应声而落。

  我愿让我的生命,载着我对秋天永恒的爱恋,永驻在这湛蓝的天空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