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涩的14岁_750字

青涩的14岁_7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14岁,微微泛红的阳光含羞的露出地面。好像一切总是那么的新鲜。不知道去掩饰心里的不满,不会去住进别人的心里,遭到的冷嘲热讽只能往自己心里咽。还总以为,别人都同我一样。看到美丽的人儿,就会止不住的爱恋。14岁的叛逆,14岁的改变,只是一首诗,它来了,它去了,那只是一瞬间。

  可爱的14岁,哦!野蛮的14岁,你飞翔累了,就会休息,从不管什么危险。你的直言不讳,惹恼了别人,却还一个劲的自信。还认为自己是多么完美,那只是14岁的幼稚,一些没有阅历的语言,提醒着自己需要改变。

  你会因为《泰坦尼克号》中的男、女主角哭上一天,痛上一夜,告诉父母那是多么的留恋,换到的只是一句“幼稚!”,然后你会更伤心的度过一天。你想像罗密欧和朱丽叶一样,在青涩中玩点与友情无关的浪漫,你幻想着在情人节里,桌子上会收到一盒爱心巧克力和一束娇红的玫瑰花,可每当面对“情人节”空旷的空气,只能用轻叹一声结束那无知的幻想,甚至自己笑自己很傻。

  看到一个可爱帅气的小哥哥,就会连声尖叫,然后不管是多么难,都会竭尽全力的探宝似的了解。谁第一知道他的姓名,就会成了英雄,再派出二个代表勇气十足的上楼找此真身,都会在楼上红着脸笑着胆怯的逃下去,最后戏弄地告诉朋友,行动是那么的成功,心想:嫉妒去吧!

  14岁的叛逆,雨滴似的散落。会不再听从父母的思想,心想这是多么的“愚昧”和“古板”。不愿再听从穿上厚重的毛线裤,哦!那是多么难看。和父母对抗是多么的伟大。向往的自由凭什么有个人来束缚,我开始叛逆,尽管有时伤痕累累。

  14岁,青涩的14岁,没有小孩那么的幼稚,也不会学着成人那样笑里藏刀。我就是我,一个中学生自以为是的小女孩,爱过、恨过、伤心过、满足过、激动过。可以了,行了,我的14岁,就是一束阳光,来了,也要去的,哦!14岁的我又计划起15岁的辉煌,思想Begi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