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曾经的我们_750字

曾经的我们_7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我们怒目而视;曾经,我们共同哭泣;曾经,我们互相关心;曾经,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想念曾经的我们。

  就在五年级,我们是班级公认的敌人。你曾拿起我的听写本,在我的名字后面写上“白痴”。我清楚那是你的字迹。第二天,拿起你的听写本,在你的名字后面写上“笨蛋”。你说,我们互不想欠了。

  渐渐地,我们彼此之间多了一份关心。

  考试时,你看到我有一题写错了,你毫不犹豫地告诉我,我却信不过你,硬不改。试卷批改好后,你笑我:狗咬吕洞宾,不知好人心。

  毕业了,老师让每一个人都找一个人合唱。终于轮到我了,我确是找不到谁能跟我合唱。一眼瞧见当了主持人的你。唱就唱吧,你说,就唱《勇气》。

  第2天,发毕业证书了。老师的句句言词和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我不禁想起,这六年的分分秒秒……我的双眼顿时模糊了。老师,同学们都映入这咸咸的液体中。

  忽然抬头看了看你,你靠在桌子上,泪水早已红透了双眼,不,那是钻石,一颗颗承载友谊的钻石。

  我走出了教室,草儿都在风中哭泣,小树都快折了腰了。一步,二步,三步,四……四十步,耳畔忽然响起那熟悉的声音,转头,是你,笑了,跑过来。你从兜兜里拿出了一个东东,你说:“给你的。”我双手接过,笑了。终于到家了,打开那东东一看,是你道歉了,我的眼睛又模糊了。

  初中,我们分隔两班,你在五班,我在三班,过了一个学期,再见面,不知怎么的,感觉好陌生,两个人形同陌路。是的,你变了。你的头发是现在最流行的额头披发,你……也许那句话是对的,“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想念曾经的我们,因为昔日的友谊是一杯浓浓的奶茶,是一个会心的微笑,是一架沟通心灵的桥梁。一切只怪我当时没好好珍惜……“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