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活动_500字

难忘的活动_5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金秋时节,市中区举行了“百名城区少年儿童与农村留守儿童手拉手”爱心结对活动,让父母都在外地打工的乡村孩子们到城里来和我们同吃、同住、同学习,共同生活3天,从而让留守儿童们体会到亲人不在身边时别样的“家庭温暖”。

  在这次活动中,我和市中区青平中学的李骏结成了对子,他爸爸和妈妈常年在成都打工,一年只在春节才回来看望他一次,李骏和他的弟弟一直都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

  李骏长的和我差不多高,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长的很奶气。在学校举行的手拉手结对仪式中,我第一次牵住他的手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紧张和兴奋!未来的3天里,我们将同吃、同住、同玩、同学习。

  在海棠公园里,我们愉快地划船;在文轩书店里,我们安静地看书,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在游乐园里,我们尽情地玩耍,享受着惊险带来的刺激;在新广场上,我们欣赏了优美的少数民族艺术……

  在这同吃、同住、同学习的3天中,我们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3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由陌生变为熟悉。李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十分的有礼貌,懂得招呼人;很勤快、会收拾,每次我起床时,他早就起床读书了,床上整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通过这次手拉手爱心结对活动,我接触到了来自农村孩子的淳朴,体会到了他们那自强不息的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