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情谊_750字

情谊_7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快乐在哪儿?其实快乐无处不在。当你和小伙伴一起在草地上放风筝,快乐就在幽幽的绿草里;当你找到了一位互相了解的朋友,快乐就在关心的话语里;当你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时,快乐就在大千世界里。快乐其实无处不在,而情谊却使我更快乐。

  情谊在幸福的家庭里,那就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在我的家里有一条丝带缠绕着我们一家五口的心,那就是茶。每天妈妈都会为我准备一杯冰凉的糖水,让我一回到家里就能感受到一丝冰爽。我则会为操劳了一天的爷爷准备一杯甜香依旧的红茶,让爷爷一休息就能感受到一丝舒缓。爷爷嘛,他会为辛苦奔波劳累一天的爸爸泡一杯他最爱喝的绿茶,让他一坐下就能得到一阵惬意。爸爸为奶奶泡的是香气四溢的乌龙茶,让奶奶疲惫的身躯感到一丝安慰。谁都说婆媳俩的关系闹不好,妈妈和奶奶就是一个反面教材,奶奶每天都会给妈妈泡那种奶香浓郁的奶茶,可总是互相推让,几乎每次那奶茶都是由我干掉的。听完了这些,那淡淡的茶香是否也沁入到你的心里呢?

  情谊在温馨的学校里。每天早上,许多同学结伴来到学校里的小亭子,朝阳照着他们活泼可爱的影子,温暖着那柔柔的喷泉声;中午,同学们在这里坐下,一边欣赏,一边漫谈,他们踩着紫色的藤蔓走进了红日,走进了属于他们的生活。有一次放学,我从小亭子经过,一不小心书包带断了,刚好当时有一位从没有见过的同学送给了我她身上的塑料袋,才让我得以好好回家。说了这些,那种亲切的动作是否也感染了你?

  情谊在和谐的社会里。一年前,印度尼西亚地区的海啸引起了社会上极大的关注,热心的人们听了这个消息都自发地去捐款捐物,使那儿地人们重新有了生活的信心。经过了这些,你是否感受到了善良带给其他人的力量有多大?

  把快乐带给生活,用微笑去点燃生命。不用再苦苦寻觅快乐,祈求光明的怜悯,而是带着快乐走过四季,再将它们贮藏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真正的情谊充满世界,快乐也是无处不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