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彩虹_1200字

彩虹_12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天上的眼泪,它好像懂我的心碎,懂得轻清给我一些安慰……”

  ——题记

  彩虹,一种虚无缥缈的自然景观,但它却焕发出一种令人窒息的美;眼泪,一个缠绵感性的名词,一个宣泄感情的动词,一个描绘心情的形容词。

  “眼泪“在我的字典里是很频繁,很普通,但却很重要的一个词,我的眼泪从来不受任何拘束。当有细腻的感情悄悄潜入我的心河,使那心河微微泛起涟漪时,她总会先在我的眼睛上铺上一层薄薄的雾气,给我个预告,然后毫不在乎地汇成一条“小溪“从我眼眶淌出,在淌出那一瞬间有纵然化身为晶莹透亮的泪珠在我脸颊飞快地滑下,并留下一划淡淡的痕迹,而后有蒸发成无数的精灵轻轻飞旋在透明的空气中……

  我一直把眼泪当成我的知心朋友。如果说我是一个钢琴演奏者,那眼泪就是我演奏的旋律。当我心情愉悦时,她总会在我身边轻轻飞舞,周围的空气为她那优美的舞姿轻轻伴奏;当我心情不好时,她就会为我宣泄感情,把那紧紧环绕着我的窒息感带走。我不喜欢太热闹,反而喜欢待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我比较沉默,这些只有他知道。

  我是个比较感性的女孩,所以更多的时候是眼泪陪伴着我。每每我看到感人的场面,我都会感动到落泪;每每我听到几句简单到不性的安慰语,我都会高兴得落泪;每每到分班的时候,我都会在好友背后默默流泪;每每……

  对于哭,我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其实,哭的感觉真的很轻松,仿佛哭过后就什么事也没有了,但在我们的思想里,哭是幼稚小朋友的行为……难道我是幼稚小朋友吗?不,不——我不是,会议掀起——

  ——伏在桌面上,无缘无故后背被铁锤般的拳头撞击,正个身体条件反射地桌子坚硬的边缘一撞,身体的疼痛,加上心里的委屈,汇成一种浑浑的液体不自觉地流进嘴角,咸咸的,涩涩的。周围的同学见状纷纷叫我不要哭,我最最最害怕别人在我被欺负的时候安慰我,一说“被哭“鼻子就更酸了,眼泪在我的眼眶中就像决堤了的大河汹涌翻腾,不停地往外流。我拼命在心底里喊:“不要哭,说好了,不哭的“可是我却隐隐约约听见回音“想哭就放声哭吧~!“那声音很轻很轻……哭过后,才发觉心情是那么的轻松。我用衣袖拭干了泪痕,缓缓抬头,明亮刺眼的阳光让我微眯着双眼,在眼缝里我居然看见了彩虹!是七彩的彩虹!是幻觉吗?就算是幻觉,我也喜欢,这是眼泪的彩虹!那个时候,大家心里一定都在偷偷笑我吧!“中学生还哭!“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我那时是多么轻松,憋在心中的沉重感仿佛随眼泪流走了……

  朋友们,不要害怕哭泣带来的嘲笑,不要总把自己扮演得那么坚强,不要紧紧锁着自己的心情日记。有时候,让自己脆弱一些,让自己放纵自己一回,干脆地让眼泪尽情流淌,尽情飘洒,哭过后,你就会发现,哭后,心情轻松多了……

  我的每一滴眼泪都有属于我自己的故事,我的眼泪有七种不同心情的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蓝,靛,紫。她们共同铺成了一道彩虹,挂在我的世界里,她们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彩虹眼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