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难言的心情_300字

难言的心情_3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请你们别再窃窃私语了,好吗?别再猜测我为什么沉默。我很不容易才收拾好一份心情,为何你们又总想偷窃?

  不是我故意沉默,谁愿意在生活中忘却了笑声?也不是我故意封锁自己,谁不希望人生的悲与喜都有人分担?只是,在这样一个花开花落的季节里,总会有一些心情是你们理解不了,而我又解释不了的。既然这样,你们又何妨接受我的沉默。

  也许是我天生的善感,才会捕捉了那么多难言的心情,总是那么容易被愁绪缠绕,一些本该埋藏的泪,又总是不稹被这季节的风吹落。如果你们见到了,别说我性情多变,更别说我难于捉摸。可以的时候,我会把泪引入心底,让它滴落在夜的最深处,还会轻轻地嘱咐它,不要惊醒它们。

  真的请你们别再议论我的沉默了。我的一些心情难言只能留待深夜时,独自品偿。但你们别追问,也别偷窥,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