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倾听幸福的旋律_700字

倾听幸福的旋律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不是缺少天籁之音,而是缺少倾听它们的细腻的心灵。只要我们细心倾听身边的声音,你就会发现很多美妙的天籁之音。它们都是幸福的旋律。

  生活在校园里,除了听到同学们吵杂的声音外,你会能听到什么吗?你听到小鸟的歌声吗?你听到草丛里的小动物的对唱吗?只要我们平息脑海的杂念,用心灵去倾听,你不会听不到什么,你会发现很多美妙的天籁之音。早上起床,在你睁开双眼前,用耳侧听,你会听到玻璃窗对面一排树木上有一窝鸟在鸣唱。多么的有趣!让一天的早晨充满欢声与生机。横过大操场,你会看见一群小鸟从头顶上划过,留下一曲优美动听的旋律在耳边回荡,是飞鸟为大地上辛勤工作的人们奉上的颂歌。

  生活在乡村里,你可能更有这样的同感,动物,大自然发出的声音是如此的娓娓动听。早上的公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顶着晨雾把人们叫醒,把大地唤醒。那不是噪声,而是大自然的闹钟,是幸福的旋律,因为能被公鸡唤醒的大地,是一片多么和平多么美丽的大地啊!夕阳西下,在小路上,总会有人牵着一头头笨拙却勤劳的老黄牛从你门前走过,留下一阵阵洪亮的嘶叫声在空气中荡漾,告诉人们一定要努力工作,去追求属于我们的平凡的幸福。很快,夜幕又降临了,大地又奏响了动人的夜曲。池塘边的青蛙、泥土边的蟋蟀等等的小动物又张开嗓门大展歌喉了,抛去一天的疲惫,跳起舞步,扬起幸福的旋律,开创生命的奇迹。

  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不要以为城市两个字让你们远离了自然,远离了天籁之音。不是的,只要用心灵去感受,用耳去寻找,你们同样可以找到天籁之音,找到幸福的旋律,而且,你会发现那声音还见证着科技发达的脚步声!是人们对美好未来的召唤。

  世界上不是缺少天籁之音,而是缺少倾听它们的细腻心灵。只要我们细心倾听身边的声音,你会发现很多美妙的天籁之音。它们就是幸福的旋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