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欢乐谷而悟_600字

游欢乐谷而悟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公园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阳光灿烂,春风清佛。“去春游咯!”在一阵欢声笑语中,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乘车前往深圳“欢乐谷”去春游。

  来到“欢乐谷”游乐场,天是那么的晴朗,春风吹在脸上,暖洋洋的。我们沿着一条水泥路前走,地面上整洁干净极了,由此看来,这儿的旅客们都非常讲卫生。在这里,山清水秀,衬托着绿油油的花草树木。只见池里的水平静得就像一面镜子,微风吹过,池水轻轻地荡漾着。

  游乐场里的游客们谈笑风生,我想原因之一是这儿风景的优美给他们带来愉快的心情。场内的四面八方都布满了游戏,游客们都非常有条理地排着队伍,其中,有些游戏需要穿上雨衣玩的,玩过后,游客们都自觉把用过的雨衣放进垃圾桶里,当时的场面是多么美好的呀!

  游乐场的建筑真是别具一格,有四合影院,有多姿多彩的风景,有穿山跃岭。天旋地转的游戏,有风味不同的小事,还有卡通型屋子……

  我观赏了欢乐谷的美景,也领略过那儿的游戏,使我赞叹到:这里的秀丽奇峰,精美的雕塑,不都是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建造成的吗?

  欢乐谷之所以美丽,全靠的是人们的保护。如果想让我们身边的一景一物都有如此美妙,那我们就应该像爱护欢乐谷这样爱护我们身边的每一样事物。用智慧设计出美丽的景象,用汗水种植绿色树木,这都是次要的,而重要都在于我们人类原界环保的心!

  环境的优与差,对我们人类的生存有重大的意义,在这,我呼唤大家:为了人类更好的生存在世界上,请大家环保自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