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可恶的蚂蚁_650字

可恶的蚂蚁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家的阳台上,摆放着几盆香味十足的花,我经常伏在那里,以杂草为林,以蚂蚁为兽,以土砾凸者为丘,凹者为壑,神游其中,快乐的不得了!

  可是,好景不长,经过那一件以后,那个阳台成为蚂蚁的屠宰场!而我理所当然地成为蚂蚁的屠夫!

  那是一阳光明媚的早晨,天气热的使人喘不过气来,我端来一碗香喷喷的饭走到阳台上,一边吃饭一边看着蜜蜂围着花儿打转,这不正是快乐的境界吗?吃饭时不小心掉下来的一粒粒米饭转眼间就不见了,原来是被蚂蚁运走了,我心想:这回吃饭不用扫地啦!当我正在捂嘴偷笑时,一种不知道什么动力使我放下碗筷,直冲厕所,当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了一副另人撕心裂肺的场面——我那放在地下的碗,布满了大大小小的黑芝麻,定神再看,啊!我的饭碗上布满了的是蚂蚁,蚂蚁们都赶趟儿似的,拼了老命都要爬到饭碗上,还有几只年壮的蚂蚁围着那块鸡肉,意图要把它搬到家中!

  我忍不住了,我举起饭碗,可恶的小蚂蚁趁机会爬到我的手中,狠狠地咬了一口!使我不由地缩手,碗从空而降,碎了,饭和菜都倒了出来。

  妈妈闻耳而来,问道:“啥事?”

  “妈,蚂蚁把碗……不,我把碗打碎了”我胆怯地回答。

  “什么!又在浪费钱!赶快清理现场!”妈妈的鼻子直冒青烟。

  吾一转身,有看到一副另人撕心裂肺的场面!饭粒和肉全运走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几块随瓦。从此,我和蚂蚁结下不共带天之仇。见一个杀一个!

  朋友们,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我忠诚地告诉你:“千万不要被蚂蚁所谓的团结而迷惑,你知道‘蚁穴溃堤’这成语吗?因此,你家若有蚂蚁洞,则千万别客气,给我杀!”

  养蚂蚁对人类有益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