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孤独的灵魂_750字

孤独的灵魂_7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人,没有了自己的灵魂,就犹如失去了整个生命。

  孤独的人儿,他们拥有着自己应有的灵魂,他们的孤独,让人们看似冷酷,甚至有的时候也会怀疑起,他究竟有没有自己的灵魂。其实,他们都拥有着自己的灵魂,他们之所以显得那么的孤独。

  因为,他们懂得比别人懂的的更多的东西。

  因为,他们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灵魂。

  因为,他们不愿意把自己的灵魂,拿去给世俗的东西给玷污。

  所以,孤独的人,正因为他们对事物看得很透。

  所以,才会选择孤独。

  因为在孤独的世界里,才是他们真正体会到生活的滋味,也才真正的认识到世间的一些变化,甚至,也让自己认识到自己。

  然而一个人的灵魂,一旦受到玷污,就不会再振作起来。因为,人们曾经失去的太多,打击的又太多了。所以,要重新复原一个破碎的灵魂,真的是很难办到的事情。因为,人们往往面对着“破碎”都是选择逃避,宁愿让它永远的堕落下去,由此,世上就有了‘失落’这类型的词存在。

  当灵魂漂移了自己的身体,不在回来的时候,那么,一个人就将会是一个永远对什么都是一种麻木的表现。因为,他们没有灵魂,只有一个还存活在世间的一个肉体罢了。没有灵魂的肉体的运动,也都是那些肉体,在那没有灵魂的躯壳里挣扎着。挣扎灵魂快些回到自己的家。

  然而,灵魂都太固执。其实,这并不是灵魂的固执,而是,拥有肉体的那个人的性格太固执了。他们不想拥有着灵魂,因为,他们把拥有灵魂这件事情,当作是一个负担。不愿意让它回到自己的躯壳里。因为,那样,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不便,而且,往往自己想做什么事情,总是在一旁阻挠。所以,有的人,就此看不惯一切的管束,于是,放弃了自己的灵魂。把它拒之门外,让它无法回到自己的家。

  但是,他们没有想过后果,身体是不能离开灵魂的,灵魂一旦离开。你的生命就在逐渐减弱。由此,你的生命,就这样,漫漫的退化。

  不要让灵魂漂移了自己的身体,灵魂往往就是一些事物的动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