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关于清洁工_600字

关于清洁工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生活是讲究效率的,效率高要满足两点:一是一心一意、一丝不苟,二是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个学习环境是谁给你的呢?――是父母?不是。是苍天?不是。其实,他们是很不起眼的一个职业――清洁工。

  清洁工又名“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为了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清新的环境中工作,不惜辛苦、不惜劳累地起早贪黑为我们卖力。

  您早上四五点一出门,就可以看见清洁工们正在忙碌着。也是,这是打扫卫生最佳的时期了――早了点,怕人们上班时路面又脏了;晚了点,怕影响到人们上班时的交通问题。瞧,清洁工们多么为我们着想啊!他们专心致志、全神贯注的攥着扫把,用力摩擦着地面,尽量不要有“漏网之灰”,也尽量不要扬起灰尘来。

  如此伟大的清洁工,还饱受着一些市民的唾骂,人们总看他们衣着朴素、黑不溜丢,都很讨厌他们,还说他们影响市容。但是,清洁工,其貌不扬的清洁工,就这样的忍下了,他们,为了人们的工作效率和环境就这样的忍下了。那些讥笑清洁工的人啊,你们不知道,如果没有了这个“影响市容”的清洁工,你们将不会在一个天堂般的梦里水乡中工作生活了。

  清洁工的心里和平常人一样有着酸甜苦辣,他们酸――人们瞧不起他们;他们甜――为人们做了贡献而感到高兴;他们苦――起早贪黑为我们卖力加油;他们辣――那么努力还要被别人骂……

  清洁工,“城市的美容师”,你们为我们造福,使我们的生活幸福安康、使我们的地球年轻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