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情也有颜色_800字

心情也有颜色_8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每时每刻都有不同的心情,或许每种心情都有它的颜色,融合起来就是不同的我。

  生活就这样平淡的过着,心里偶尔划过一丝想法:自己的生活为什么这样平淡如水,没有一点书上说的色彩,心也不禁伤感起来。

  与好友出去逛街,看她满街乱逛,一直是一张活泼的笑脸,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我不禁疑惑:到底有什么好笑的呢?可还没想完,自己也被她的笑感染了,不由自主地换上了一副快乐的面孔。回家的途中,我忍不住问道:“为什么你这么快乐,而我却觉得生活是如此的平淡呢?”朋友听完了我这句忽然冒出来的问话,惊奇的说:“你难道不觉得生活是五彩缤纷的么?”见我摇头,朋友笑了笑说:“可以这么说,我们的心情构造了生活,而每种心情都有它的颜色,如果我们不会去看到这些色彩,生活自然就没意思了……”

  回到家里,心里还在想着朋友那番话,思绪不禁将生活回顾了一遍:

  嘴巴一向很多,老是说错话,一不小心惹恼了同学,被孤立起来,后悔自责的时候,天空似乎是灰色的,暗淡得毫无生气,让人窒息。

  常常会遇到新鲜的东西,好奇的时候,天空似乎是紫色的,充满着难以满足

  的神秘,让人去努力探索。

  当得知自己一个暑假的努力没有白费,钢琴得过了六级高兴的时候,天空似乎是绿色的,像春天的树叶般活跃。

  被父母同学冤枉,伤心的时候,天空似乎是蓝色的,染着淡淡的忧郁。

  对生活憧憬,乐观的时候,天空是无色的,心情的颜色由自己描绘。

  ……

  是啊,心情也是有颜色的,它藏在我们身边:天空,树间,甚至我们自己的心里,细心的人便很容易发现。五彩缤纷的心情便有了五彩缤纷生活,五彩缤纷的生活便造就了我们更加绚丽的人生。

  抬起头,第一次发现,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心情也第一次如此爽朗。蓝色的天,白云朵朵;明媚的光,挥洒四方;柔和的风,轻轻地吹;独自惶恐在不久的将来,一缕温暖如春的阳光缓缓地射入我的心间;一阵温情清柔的夏风栩栩地渗入我的心灵,似乎什么都是快乐的源泉,原来心情的颜色对我们如此重要。

  心情也有颜色,让我们一起来发现它吧,生活的快乐便来到我们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