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享受上网_550字

享受上网_5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头上戴着耳机,鼠标不断地在桌上移动,手尽情地敲打着键盘,歌曲不停地更换,QQ好友的头像不断地闪耀。我喜欢这种感觉,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快乐,就像被幸福包围着。

  平静时,听听动听,时尚的流行音乐。找到百度音乐网,输入最崇拜的歌星的名字,点击最喜欢的音乐,带上耳机,独自享受心中的那份宁静与悠闲,抛弃尘世的喧扰,只是那样闭上眼,静静地靠在椅子上。兴奋时,看看那刺激搞笑又不失水准的电影。进入网速快,各类电影齐全的网站,眼睛飞快地浏览着各种各样的电影,找到好看的,兴奋地大叫一声,心里想象着故事情节,男女主人公的外貌以及故事的结局。那种心境,那种感觉非常奇妙,这一切只有融入网络,你才能感受得到。

  郁闷时,打开博客日志,在上面任意地书写自己的心情,讲述心中那份伤感,那份寂寞。与你产生共鸣的,会时不时地回复你的心情,此时你在感动的同时,心中的那片乌云消散,那片阴雨消失,而存在你心中的是痛快宣泄后无法言语的快乐。

  孤独时,进入聊天室,好友头像不断地闪动,好友的呼唤此起彼伏,信息一个接着一个地传过来,为你排解忧愁,为你除去烦恼,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开心与快乐。他们为你送来节日的快乐,你心中的那份孤独荡然无存,充溢心胸的是浓浓的甜蜜。

  “咳咳。”啊!有消息,手指在键盘上跳动着,难以表达的兴奋跃动在屏幕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