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又一次难舍难分_700字

又一次难舍难分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我爸妈,我奶奶家在平顶山,这样我就跑回去我那个原本的家,因为工作的关系,把我放在了我奶奶家。两年!两年啊!我整整两年我没见我爸妈一次面!

  记得我爸妈把我放在我奶奶家,准备走的时候,我紧紧的拽住我妈的衣角泪流满面的说:“妈求你拉,把我带回家去吧!”我不让他们走,我爸妈哭了,奶奶也哭了,这时奶奶抱住我,把我的手硬掰开了,我哭的喘不过气来,爸妈走拉,在这两年里我在也看不见他们拉。那种难舍难分的场面,我以经历了一次,可那件事过后10年,也就是今天又发生拉!

  前天,奶奶从平顶山回来了,自从我在奶奶家生活两年,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可看见过奶奶,只记的她那慈祥的面孔。前天,奶奶从平顶山回来,给我爸过生日,因为我爸从小到大没过过生日,今年是我爸的本命年,所以我奶奶回来给我吧过生日。昨天是爸爸的生日,我们过的很开心,爸爸也过的很开心。晚上,我隐隐约约的听到奶奶对吧吧说要回去来!听到这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分别了8、9年之久的奶奶和她过了两天,她就要回去拉,我实在是难受啊!

  今天,奶奶要回去啊了,我们全家把奶奶送带汽车站,奶奶上了汽车,我也本着上了车和奶奶坐了回(离开车还有20分钟)奶奶抱住我,说了很多让我学习认真的话,我说:“奶奶过年的时回来好吗?”“好啊”奶奶含着泪说。不知不觉车开的时间到拉,我下了车,在车窗那哭着说:“奶奶,你记的一定回来啊。”奶奶的眼睛湿润了,“好…………”

  车走拉,奶奶也走拉,但是………但是我们的诺言还在,奶奶一定会回来的!

  朋友们要珍惜情,像我这样的是好可怜的,我和奶奶见面的时间有时的10年,2年,呵呵!我好羡穆你们的奶奶能在你们的身边,呵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