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风中_450字

风中_4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朵云,白白的云。风缓缓地吹着我前进。

  我懂得狼牙月,却不知道伊人憔悴。

  我不知道为什么月总是在阳走了之后才肯出来活动一下,顶说它那柔柔的关还是阳给它的。

  行好象一直都在不累似的狂眨眼睛,它眨了起码也有上千年了吧?听说它闷还排成了各种图案,可我怎么看也看不出什么图案来,可能我没有那么大的想象力吧,还是人类按自己的思想加上去的。

  风它把它的力度加大了一点,我不知道它的意图,它只会把我吹得更高。飞得更远。

  听说。风是由热和冷的以外相遇而产生的。它带着热和冷的性格,它所带来的灾难和快乐,是说明着热和冷的相遇是对还是错,连它门本身也不知道,也许是上天注定的。一切的是是非非,都无从知道。

  风带着我一路向北,它陪着我走了一段最唯美的旅途。

  我似着捕捉那闪烁的星,可直到眼睛都痛了还是捕捉不到。我只有坚强起来,强忍住不让泪落下,因为一但有泪划出,我就会崩溃。

  风没有给谁许下任何诺言,只是人类一味地把风的一切当做自己的什么。

  风大力地吹,我努力支撑着自己,我没有流泪,一直到自己支离破碎,身子慢慢的离散,直到淡了,风也清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