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将做一名这样的中学生_600字

我将做一名这样的中学生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花开花落,寒来暑往,小学生活已经结束,我又来到另一个起点拼搏,当然,入乡就要随俗,因此,在以后的初中生活里,我要做一名这样的中学生。

  首先,我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中学生。我知道,上了中学,学习任务是很繁重的,要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因此,我要学会十根手指弹钢琴,合理分配、利用时间。过去,我胆子非常的小,老师提问的问题不管是多么的简单,我知道也不敢举手回答。就算老师叫到我,一紧张就什么都忘了……而且,每当我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不敢请教老师。今后,我要做到大胆发言,做到不耻下问。

  英语,是世界各地的通行证,我自然要学好它,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我的记忆力并非过目不忘,为了练好它,我只有进行强化训练。早来早读是必然的,我还要挤出时间来做练习。只要这样,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定能拿到这张通行证。

  我不但要努力学习,而且要遵守纪律。当然,学习好,还不行,因为纪律可以体现一个人的品行,我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以前,我有个老毛病,那就是随手乱扔垃圾对警示语“讲究卫生”熟视无睹,好几次被人赃俱获。今后,我一定改正。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学习好了。纪律好了,还不行,身体是学习的本钱,要锻练好身体,才会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所以,我要勤于锻练。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随着时光的流逝,今年开学我便是初二的学生了,我要为浪费了的初一学年弥补回来,做一个学习优,纪律好,身体棒的全面发展的现代中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