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记得忘记_700字

记得忘记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几根破电线似断了的弦,分割出深深浅浅的天空,被人搁浅在轮回漾起的叶子中

  依然不时飞扬着金属碰撞的声音。

  僵硬的抓着电话,听你桀骜不驯的笑声,坏坏的,有种无赖的味道?

  轻轻哼着郑中基的《无赖》的调啊,那么轻柔,还有些不羁,细腻地滑过几个大弯和几抹小弯滴到我的心里……

  我间中饮醉酒很喜欢自由

  常犯错爱说谎但总会内疚

  遇过很多的损友学到贪新厌旧

  亦欠过很多女人

  怕结婚只会守三分钟诺言

  曾话过要戒烟但讲了就算

  梦与想丢低很远但对返工厌倦

  自小不会打算

  好像就是你的写照呵,可是你却不知道,每一次捕捉你绵绵的浸润时,眼眶里就似乎蒙上了一层雾霭,愈渐模糊,手指冰凉的挂下电话,桌子上和地板上都会有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浑浊的圆在扩散。

  漂云悄悄流过。好奇怪,天那么脏,云却这么净,真是反差呵。我轻声笑了。今天阳光好温柔,一触即破,又瞬间缝合如初,逮着树叶间的缝隙就往里钻,洒下缤纷的光柱,晕出七彩迷离的虚幻,可好像一种谎言的气息在飘扬,是错觉吗?我暗暗希望这样

  我独自慢吞吞的走着,脚下鹅黄色的落叶上描着繁复美丽的花纹,发出寂寞的咯吱咯吱声。我叹息,去踢那些个惹人的落叶。环望着,一格格的边框裱出了这寂寥的画面,飘来荡去,挂也挂不住的忧伤,线条都颤抖了啊,颜色也在黯淡着

  记得要忘记/我提醒自己/你已经是人海中的一个背影/长长时光/我应该要有新的回忆/

  人无法决定会为谁动心/但至少可以决定放不放弃/我承认我还是会爱着你/但我将永不再拆封那些记忆。

  MP3的耳脉塞在发丝下,歌词和弦音堵不住的往耳朵里灌。我只是依然踢着落叶,脸上某些地方明亮了起来。

  耳脉滑了下来,世界立刻静止。

  我终于听见我在没出息的哭着,“小妮儿,某年某月某一天,你要记得忘记他。”

  颤微微地轻声说,

  声音被泪水隐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