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回忆_450字

回忆_4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又下雨了。雨丝慢慢地飘落下来,织成了一张温柔恬静的帘子。天地间显得那么缥纱,好像被一匹丝绸笼罩着,让你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

  朦胧中,我似乎又看见了你。看到了你坐在窗前观雨时的淡淡忧愁。你记得吗?那时我问你在看什么。你轻轻一笑,闪亮的眼睛凝望着远方,说,你正欣赏一场别开生面的舞会。那是怎么样的一场舞会呢?你却无法告诉我,因为它一直存在于你心中,对吗?我还记得,当时你说终有一天会告诉我的,但那一天却没有到来……

  你现在究竟在哪一个城市?自从你因父母工作的调动而离开这里之后,我们也不再联终了。那真是个遗憾,为何当初不留下通讯地址呢?那时候的我们总是形影不离,但有时却因为一点儿小事而吵架,生活充满了我们的欢声话语……

  你是否曾想起过我这个儿时的玩伴?是否还记得我俩牵着手上学的时光?现在的你一定拥有更好的知己吧?我也一样。但我却忘不了你,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那个天真活泼、俏皮可爱,却又带着丝丝哀愁的朋友。

  我想,在那一场舞会中,一定会有我们的身影,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