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冲出起跑线_300字

冲出起跑线_3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上初中了,我已经跑完了小学的一圈,小学的一圈我果实累累。现在我放下那果实,再次站再次跑线上等待着老师那一枪响。

  这一次我的对手又增多了,我的压力也大了。刚起跑,我一定不能落在后面,一定要努力拼搏,拼搏后果实次更大,更新鲜。

  现在开始我一定会努力去拼搏,我将一个个的追上他们的。林肯在初一(1)班但是我还是要跟他比一比,赛一赛,争夺第一名。

  这是我的军令状,我将在以后去努力,去拼搏,去争夺的,请相信我,支持我。

  夜曲改作

  为你订了减肥,代表全班的情意,而你却不领情,在别的地方偷吃,体重一直在增加,全班的目光都随你那肥大的身影。

  为你减肥想破了头脑所有办法都给了你,但因为你不领情,天天吃着肯德鸡,脑里想着吃东西,有事又不分同学吃,大家是那么的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