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念_800字

想念_8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夜里无意间发现天空好美,星星好多。是很想驻足观赏的。可一想到功课好多,便回屋了。今天腾出时间打算去看天空,可月儿却毁约,星星也不赏脸。原来,有些东西真的只有等到失去,才知道应该珍惜。

  初一老师说,我们小学六年级其实是荒废过去的。之前不相信,可事实就是这样。六年级的日子,的确让人怀念。可以花好长好长的时间吃饭,可以在放学后很神经地忽悠人到很晚,可以追着一个男生跑遍教学楼……这一切变得好遥远,如今的日子是用好多好多的书垒起来的,好郁闷。

  只是,为什么当初不知道珍惜呢?

  背历史背得天昏地暗,做方程题做得天旋地转,考试考得上吐下泻。呵呵,有点用词不当,可我只能这样形容。记得在创网看过这么一句话:分数就是有毒的香水,尽管把我们伤得体无完肤,但我们仍不断地追寻。当时看这句话后,第一反映就是,很经典啊。唉,起早摸黑,不就为了试卷题头鲜红的数字吗?

  竞争很激烈,目标也很高。不能对不起自己啊。尽管要被埋葬在各场马拉松似的考试中,也要牺牲有所得,牺牲轰轰烈烈,进个年级前五名好好犒劳犒劳自己。

  再也不会有人很没劲儿地对我说他总是门天早上才收拾书包。

  再也不会有人很烦人地问我到底喜欢谁。

  再也不会有人在放学路上同我斗嘴斗到说再见。

  小C不理我了,再也没有人会对我咧开嘴傻笑,那种很明朗的感觉。

  Y转学了,再也没有人会陪我去市场买豆浆油条了。

  L也走了,再也没有人会让我这个课代表追着讨前天的家庭作业了。

  没想到缘深情浅会走到这一步,没想到几个月的光景身边的人一个个就都走了,没想到到头来只剩我一个人在孤单总徘徊。我想这世上有些人说了再见就是再也不见,不然L和Y为什么走得无影无踪了呢?是他们被这个世界遗忘了?还是这个世界已遗忘了我?

  只是,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珍惜他们呢?

  感冒了,妈妈说一定要吃感康。好苦,妈妈说良药苦口。听妈妈的话,妈妈是最爱我的人。

  用很短很短的时间在食堂吃完饭,坐在很静很静的教室里复习,写很多很多的作业,想念记忆里那段很美好很美好的时光,还有那些曾经很爱很爱我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