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命_600字

生命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汉青。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生与死,除了几声欢呼和几声痛哭之外,就没别的了。那在生与死之间的生命又是什么呢?

  在大自然中,有许许多多的生命,大地上和海洋里都隐藏着生命。打开一张张报纸:大自然的灾害,难治的绝症,暴虐,车祸和谋杀,满眼是苦苦挣扎的生命。

  生命是那么不珍贵吗?为什么人们遇到不顺心的事就选择死亡而不勇敢面对并把它克服呢?我相信霍金爷爷大家都应该认识,他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他面对着疾病,使他全身瘫痪,只有脑子可以灵活转动,但他却更努力用心地去研究科学,在自已有生之年来为国家做贡献。

  记得在前几年,某学校五年级学生李某是一个内向的小孩,几乎没有朋友,个性孤独,放假期间,父母说要带他去旅游,但在去的那天,却因为临时有事而不去。他便失望伤心,认为父母不爱他,就觉得活着也没意思,就准备去跳楼,幸好他家的邻居发现及时,打了110并把他救了下来,不然又有一条生命白白地从世上离去了。又例如:在2年前,一名高中学生因为高考失败,在学校楼顶上跳了下来,当场抢救无效死亡,多好一名学生呀!就因为一两分而选择死亡,就因为这一点的挫折,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这样做值得吗?

  我们应该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我们要让有限的生命发挥出对人们有无限的帮助。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父母只给我们一次的生命;不要跟自己的生命过不去;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当作儿戏来开玩笑。这个脆弱的生命就让我们来共同呵护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