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发现了爷爷的秘密_400字

我发现了爷爷的秘密_4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是关于爷爷的。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学后回到家,进了客厅一个,你猜怎么了?我看见爷爷正在看小孩最爱看的节目—动画片,而且看着还在那里“咯咯咯”地笑呢!我都站在爷爷后面半天了,可是爷爷看得入了迷都没发现我。

  这时,动画片上的“好汉”被“大坏蛋”打倒了,爷爷立刻喊起来:“哪吒!小心!别被石姬打倒了!”

  哇!我真佩服爷爷呀!他连电视上的卡通人物的名字都知道得这么清楚!

  我情不自禁说了声:“厉害!”

  爷爷的反应也真够快的,他一听到我的声音立刻就把电视节目给调到了新闻上,而且还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爷爷,不用装了,你看就看呗,为什么还要掩饰呢?”我笑着说。

  爷爷一听不好意思地说:“你别说出去,我其实也不想掩饰呀!就怕你们笑。我小时候就喜欢看动画片,可是老看不到,只好现在补着看了。”

  我听后笑着说:“爷爷,我也要和你一起看。”

  “好!不过你得把作业写完了才可以看。”说完我的爷爷都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