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一刻_650字

快乐一刻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提起“快乐一刻”,大家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电视台里的“快乐一刻”,而我,也有自己的“快乐一刻”。

  记得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我写了一篇作文《妈妈的爱》。老师看见我这篇作文写得很不错,就鼓励我去投稿。听了老师的话,我高兴地点了点头。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老爸老妈。于是,我在老爸老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修改这篇作文。后来,我满怀信心地把它投给了《××作文》编辑部。不久,编辑部也寄给我稿费,我的作文在这《××作文》上发表了!我无比激动,无比自豪,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终于尝到了写作文的甜头和写作文的滋味!这一刻,也将成为我最快乐的一刻!

  放寒假时,我坐在电视机前,看到了一宗报道――无情的洪水淹没了某乡下的一个小村庄,使得许多人无家可归,死的死,伤的伤。现在,他们需要政府的一点支援--吃喝穿住,日子过得十分贫苦。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想:这些人多可怜呀!虽然政府能帮助他们度过前面的难关,但以后怎么办?如今,我生活在如此富裕,幸福的生活中,我何不帮助他们过上快乐的生活呢?想到这里,我连忙把“献爱心,救灾民”的地址记了下来,然后告诉了老爸老妈。他俩也赞同,还找了一些过冬的旧棉袄,旧裤子,和我那平时节省下来的100元钱,寄给了灾区人民。不久,我们就收到了他们的回信:信上说,他们非常感谢我们寄过去的东西,还祝愿我们过一个愉快的新年。看到这儿,我高兴地笑了。我也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友爱。

  这就是我的“快乐一刻”,我会永远记住这两个美好的“快乐一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