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好想见你_650字

我好想见你_6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为什么,人总是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去珍惜,懂得去品味,懂得去拥有……

  打雷了,闪电了,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它能洗去大自然的尘埃,土地的污秽,但它不能洗去我心灵深处的“她”。风雨过后,可以见到明媚的阳光,绚烂的彩虹,晴朗的天空,但我见不到她了,我好想见她。

  不知为什么,在风雨交加的时候,我的脑海突然闪现出她的身影,耳畔突然响起她风铃般清脆的声音,她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脑海浮现,为什么,我会想起她——陈圆圆。

  我记得以前,我只要和她碰到一起,那么一场暴风雨就来了,雷鸣,电闪,狂风,暴雨打落在我们彼此的心灵深处,这些,到现在我才明白,这是我们对彼此的爱——友谊。我想是这场暴风雨,唤起了我儿时的记忆,现在我再也不能和她“争锋相对”了,我好想她——她被她爸带走了,到现在我也没见过她。

  我好后悔,为什么以前我不好好和她相处,现在她走了,我无从补过,在我美好的童年,在我稚嫩的心灵上,留下一块永不脱落的伤疤。

  为什么我会想起她,我想是因为以前我们互相争吵,她走了,我觉得空落落的吧;也许是因为她是我的第一个玩伴吧;也许是她救了我一命吧(有一次,我掉入河中,是她去叫我的家人来救我的);也许……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想她能够出现在我的面前,慰藉我幼小的心灵。

  你快回来吧,我好想你,虽然我现在也有许多的朋友,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回来,让我触摸雨后的彩虹。

  真搞不懂,我们人类,为什么失去的时候,才懂得去珍惜。我想,是因为得不到的缘故吧,得不到的,总是最美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