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执着_700字

执着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一株毫不起眼的小瓜苗不向困难低头,拼命地在没有阳光,没有泥土,没有养分的墙角砖缝中不屈不挠地向上,向上。这就是生命的力量;热爱音乐的少女在一次车祸中不幸成为植物人,家人不停地在她耳边回放她最爱唱的歌,终有一日,这位正值花季青春的少女苏醒了。这就是音乐的力量;热带地区的丽鲷鱼妈妈牺牲自己,用爱,用生命的温暖孵化小丽鲷鱼,让小丽鲷鱼拥有了活下去的机会。这就是母爱的力量。

  什么是力量?词典中解释为“力气,作用,效力”。其实,力量又何止如此呢?力量是人活下去的信念,力量是人创造的种种奇迹,力量是人生活的根本。力量是无穷的,执着的的力量更是不可低估的。

  一个被父亲当作天才来培养的小男孩,一天天长大了,听力也日渐消退。终于有一天,他耳聋了。可是他放弃了对理想音乐的追求吗?不,他从来没有!他执着地追求着,从来不相信自己比别人差。而他的这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他创造出了轰动世界的乐曲,生活得不比常人痛苦,他可以笑着对所有人说:“只要不放弃,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他,就是闻名遐迩的着名音乐家——贝多芬。

  当红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是今流行乐坛的代名词,成为无数少男少女们的偶像。但这并不仅仅是因为他阳光帅气的个性和外表,还有他对音乐的执着精神,对自己的信任。潘玮柏的星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爽朗的性格下也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悲伤。他当主持人,没有人关注;他参加比赛,没有人喜欢;他到各地演出,没有人欢迎。但是他挺住了,他一直坚持着,一直努力着,他绞尽脑汁自我设计,拥有了自己独特的嘻哈舞曲风格,拥有了今天的辉煌。这就是执着的力量!

  永远不要说放弃,即使是一个残疾人,也可以自豪地说:“我的心还在执着地跳动着,我和它都还没有放弃生的希望!”执着,带着你通往成功,执着的力量,多么伟大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