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拿什么回报你_700字

我拿什么回报你_7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你,是中华民族的支柱;你,是中华民族文明延续的摇篮;你,是我们中小学生学习的好榜样;你,哺育我们成才;你,激励我们奋进;你,就是伟大的祖国母亲。

  我拿什么回报你呀,母亲!每当夜深人静之时,你便坐在我的床头,看着我进入甜甜的梦乡,而你,照顾着我……这份情我永远不会忘;每当狂风大作,雷雨交际之时,我是多么的害怕,一头扎进你的怀抱,你却笑眯眯的说不怕,不怕,有妈妈在,而我听后,便依偎在您的怀里……这份情我不能不报;每当我失落之时,耳畔便会想起您的叮咛,加油呀,你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要有信心,此时,我便会勇敢起来……这份情我永远藏在心底。

  祖国母亲,您真好,我拿什么回报你呀?

  哦,我知道了,拿我的一份“孝心”,拿我的美好向往之心,拿我的永久感激之心,拿我珍爱人生的善心……

  我知道,您像其他母亲一样,不求回报,只求自己的孩子快乐成长。

  而我却不能不报,这是我的一份情意。祖国母亲经受了多少的考验,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历在目,不管是洪水猛兽,还是战争炮火,都不曾打到过您,您还是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而我的任务就是保护您,建设您,让您变得更加的伟大,强盛。

  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您,母亲。一次一次的失败,一次一次的跌倒,但我不曾放弃,因为您的教导。

  我不能让母亲再受苦,母亲,休息一下吧,您的子女都长大了,能加紧步伐追上世界的潮流,让我们这些晚辈为您做一点事吧,就当为了您,为了我们自己——让我们完成我们的心愿——报答你。

  我拿什么回报你呢?现在我知道了……我们会跟上文明的脚步,跟上世界文明的潮流,更上一层楼。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