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新学期的我_600字

新学期的我_6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已经告别了五彩缤纷的六年的小学生活,来到了放飞梦想的地方——5中。

  转眼间,我从懵懂、天真的小女孩,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娇宝宝生活。清晨,妈妈把我从暖和的被子里拉醒来,我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边喊:“妈妈,今天穿什么衣服啊?”话音刚落,几件衣服便落在我手中,我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妈妈就说:“伊儿,快点!早饭给你准备好了。”吃完后,妈妈又喊道:“伊儿,快点!要迟到了。”我穿好鞋,背好书包,坐在的单车后座上,高高兴兴地去了学校。晚上,做作业时,不会的想也没想几下,张口就喊:“妈妈,妈妈,这道题怎么做?”妈妈走过来,告诉我这题的解法,并分析其中的道理。做完作业,我就喊:“妈妈,给我打水!”过了一会儿,一盆热气腾腾的热水端来了……

  有妈妈为我用心操劳,为我遮风挡雨,我无忧无虑地快乐生活。

  进入初中后,妈妈也担任了一个毕业班的班主任,工作更忙碌了。

  因此,我学会了独立,早上自己起来,早早地去学校。

  我上课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积极回答问题,不懂的就大胆地问,回到家,早点做完作业,不会的,自己不在像以前那样喊了,只是独立思考,如果绞劲脑汁都做不出来,再问妈妈。

  升入初中,我已确定了自己的理想——医生,毕业后,我要考上一所著名的医科大学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实现自己的医学梦。

  忙忙碌碌,紧张而充实的初中生活,让我一下子长大了许多,懂事了许多,我渴望自己成为深受同学们欢迎,老师器重的好学生,成为一个敢于挑战自己的初中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