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_550字

友谊_5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使彼此不会猜疑。坦诚、放松、苦乐与共,可以承载对方的喜怒哀乐,包容彼此所有的卑微与荣耀才是真正的友谊。

  渴望友谊,让心中不会有一点污点,虽然我现在已经拥有了友谊,但是一、两个足矣吗?我想拥有的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许多份纯洁的友谊,淡淡如茶香,虽然清淡却泌人心脾。友谊不需要形式,只要真心,分享彼此的心事,坦诚相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能三心二意,不能虚情假意,经过忠诚考验的友谊才是真正的的友谊。

  小学时,雯花香,听迪声,走小乔,踏黎泞,望白云,一条梦想之路通往我心,你能猜的出吗?这就是我的友谊,一份纯洁的,真的友谊(每一个字都蕴涵了我的一个九年知心好友,当然,也是一辈子的朋友)。拥有了如此宝贵的“财富”,才不虚度人生啊!

  我希望在初中,会接二连三的出现真正的友谊,让我的初中生活不再暗淡无光,而是快快乐乐的。在学习上,有互帮互助的学友;在生活中,有倾诉心事的交心好友;这都是我所渴望的友谊。不管我现在拥没拥有友谊,我只想和朋友建立起好关系,就像左手与右手的亲密而有间。

  友谊对我来说是愉快,是欢乐,是幸福。它会使我的人生感到充实、和谐。有了它,我就不会感到孤独;有了它,就会使我的人生变得更有意义和价值。友谊是一张明镜,使我在彷徨之中增加信心,在困难之中见到希望,在黑暗之中照出光明。

  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我都坚信:友谊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