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秋景_350字

校园秋景_3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的气息充满了整个校园,万物都在迎接她的来到。

  风画师最先知道秋天的消息,用金色画笔勾画出一幅校园秋景。

  风吹动着绿意未尽的树叶,叶子羞涩着低下了头,透出了成熟的黄色;你瞧:石榴树上挂着的一盏盏红灯笼,柿树叶也变红了,藏在红叶中的枯黄色的柿子露出了笑脸,仿佛一个个调皮的孩子。

  花坛中,菊花在风的涂染下开出绚丽的花朵,一个个打着卷儿,不时散出清香,那是欢送夏天,迎接秋天的香味。

  这幅美丽的秋之图画中还有着生气勃勃的景色。

  房檐下,鸽子欢快地咕咕——咕咕叫着,还不时腾起身子消失在秋高气爽的蓝天上……操场上学生们一蹦一跳欢快地做着游戏,有的则迅速在操场上奔跑。值日的同学认真地打扫着卫生,看书的同学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着问题,还有打乒乓球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像。

  看着那美丽的景色,望着欢乐的同学们,真想高声说:好一幅校园秋景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