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独自上学_500字

独自上学_50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些人认为独自上学挺简单的,但我却把它当成了一个愿望。

  上小学的时候,我在妈妈教书的学校上学,我家离学校很远,每天都和妈妈一起打的上学,下雨天还进场叫不到车,那肯定不能让小小的我独自一人上学,所以每天我看着同学们三三两两一起回家,不用家长接,我都觉得羡慕。心里暗暗地想:以后上了中学,一定要独自回家!

  上了中学,妈妈觉得上学时间早了,学习任务一点点地加重了,便把家搬到学校旁边,我长大了,妈妈就让我独自上学了,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暑假时期,学校军训,我开始一个人上学了,走在路上,我觉得特别自豪,心情也非常的好,总是一边哼着歌儿一边走,有时还蹦跳一下,别提有多高兴了。放学时也和上学一样快乐,又一次还差点办了一跤呢。而且,每天回家都会接着放学时的那愉快的心情,向爸爸妈妈讲学校里的事。

  上初一了,我也喜欢独自上下学,在路上我计划着回家的时间安排,有升么好事也会在路上喜滋滋的策划好回家增么跟爸爸妈妈说……

  独自上学,看起来挺简单的,但我觉得它是我成长故事里的一个很值得回味的故事,它让我有了一点勇气;让我渐渐关注周边的事情,不再局限于课本上的指示;让我知道人就是这么一点点的长大甚至独立。

  我喜欢独自上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