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周笔畅_450字

周笔畅_450字

2009-11-11 来源:网络资源

  周笔畅,一个青春活力的超级女声,在一群超级女声中脱颖而出。

  她搞怪,她另类。

  她不像其他的女孩们,放作高雅,假作淑女。她从自己的内心爆发出自己的个性。她运用她那天籁之音来逗笑我们。使我们不得不对这位超级的超级女声留下深刻的印象。她长得并不漂亮,那双不大眼睛上还蹲着一副眼镜,显得憨厚但是我们仍然爱她,爱着她,爱听她的歌,因为她在用真心唱歌。

  她是超女中的另类,她是唯一从未经历过PK的超女。当然,这一切来源于她的实力。她的歌常常使评委眼前一亮,如果李宇春在舞台的表现最为大气,自然。那么,周笔畅给人的感觉就是亲和,愉快。

  其实我并不经常看超女,对周笔畅了解也不够,但当我第一眼看见这个真实的女孩子时,我就喜欢上了她。这源予她给我自然的感觉和坦率的性格。

  周笔畅是那种一看上去就觉得她开朗。脾气平和的人。而我在这方面是绝对比不上她的。我的脾气不好,又倔。做错了事情又不肯承认错误,往往使对方难堪。气恼。我也不是个外向的女孩,我常常一个人呆在座位上一言不发,偶尔心血来潮,和几个好友开几句玩笑。

  我喜欢,周笔畅,并不源于她的歌,只是因为她的性格,足以成为我成长路上的规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